99-12-8 好氣又好笑的余小姊!! 從小余老媽就對余小姊的未來很耽心 因為余小姊的個性很…..憨 - 直 做事常常不經大腦 但或許這也要怪余老媽總是呵護的太周到了 有一次余老媽在幫余小妹洗澡  余小姊一個人在客廳 余小姊大喊:媽媽 我要喝鮮奶 余老媽說:你自酒店工作己去倒 要小心 不要倒出來了 ~ ~ ~ 過了大約3分鐘 ~ ~ ~ 余小姊大喊:媽媽 鮮奶倒在桌上了  怎麼辦??? 余老媽說:厚….我不是叫妳要小心 拿去廚房倒啦… ~ ~ ~ 又過了幾分鐘 余老媽幫余小妹洗完澡 ~ ~ ~ 余老媽問余小姊: 妳鮮奶喝完了? 余小姊說: 沒有酒店打工阿  我沒喝!! 妳不是叫我拿去廚房倒…. - - - -小姐 我是叫妳拿去廚房倒在杯子上喝 才不會倒滿桌/滿地 不是叫妳把鮮奶拿去廚房倒掉ㄟ - - - - 這一天寒流來襲 晚上姊妹倆複習完功課和唸完英文 余老媽便叫姊妹倆把桌子擦乾淨準備刷酒店兼職牙 睡覺 結果余小姊又大喊:媽媽 我的書桌都是像皮擦的削削 怎麼辦? 余老媽正在廚房忙 就隨口說:妳不會拿掃把掃一掃哦 余小姊又大喊: 我掃不乾淨阿…. 余老媽衝到房間一看…. O My God!! 真的差點沒暈倒…. - - - - 余老媽說:我是叫妳用抹布把像皮擦的削酒店經紀削擦掉 再用掃把把地板掃一掃  不是叫妳直接拿掃把在桌子上掃一掃 - - - 余小姊  妳到底何時才會長大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02chp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