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凌晨1時許,合肥市望湖派出所民警在馬鞍山路與南二環交口處,發現一輛出租車司機與飲酒乘客發生爭執。經過詢問得知,該乘客賈某一小時前在銅陵南路上,因一身巴里島酒氣打出租車被拒載,還遭的哥毆打。於是,賈某強行攔下另一輛出租車“找茬”並泄憤,還脅迫的哥幫他報警稱“我殺人了,要自首。”經民警調查,賈某“殺人自首說”子虛烏有,只不過以此吸引民警註意。
  【奇葩事G2000】男子逼的哥報警“我殺人了”
  昨日凌晨1時許,出租車司機唐師傅駕車經過合肥市馬鞍山路與南二環交口處的高架橋處,突然有一男子搖搖晃晃走褐藻醣膠到路中間攔車。唐師傅停下車後,男子立即衝到副駕駛座上,一身酒氣沖唐師傅大喊大叫,“我殺人了,你快給我報警,我要自首。 ”唐師傅一頭霧水,認為男子是酒後胡言亂語,並不予以理睬,要求他儘快下車。
  該男子非但不肯下車,還拔下唐師傅的車鑰匙,“你快給我報警,不報警我就不給你,把你夜班生意攪黃了。 ”隨後,兩莊臣人便車內爭執。半小時後,唐師傅被該男子擾得不堪忍受,終於報警求助。
  凌晨1時30分許,轄區派出所巡控民警瞭解到,該男子姓賈,40歲。賈某酒醒後稱,他其實室內設計並沒有殺人,這樣說只希望能夠引起警方註意,儘量找到打他的的哥。原來,賈先生稱,一小時左右前,他在銅陵南路上想要打車,卻因自己身上有酒味,被出租車司機拒載,還遭到其毆打。 “只可惜的是,我沒記下那個打我的的哥的車牌號。 ”當日10時許,賈某告訴記者。
  【揭內情】飲酒遭拒載毆打找其他司機撒氣
  賈先生坦言,當時自己遭毆打後被氣急了,想要報警,卻發現手機沒電,卻又咽不下這口氣。於是,走到路中間強行攔下唐師傅的出租車,告訴“自己殺人了”,希望唐師傅幫忙報警。被搞得一頭霧水的唐師傅還沒弄清楚狀況,提出拒絕了。他覺得的哥都是“同一個德性”,拔下唐師傅的車鑰匙進行要挾,跟唐師傅在車內發生爭執。
  民警對賈先生的不當行為進行了耐心教育,後來賈先生認識到自身錯誤,跟唐師傅道了歉。目前,唐師傅已經原諒了賈先生,“如果事實如他所說,真的有的哥毆打乘客的事情,雖然那位同行沒露面,我作為合肥一名出租車司機,先向賈先生道歉。 ”唐師傅告訴記者,他今年37歲,開出租車近10年,是合肥天奧出租汽車有限公司的一名的哥。(實習生張珂珂、記者吳洋)  (原標題:拔鑰匙逼的哥報警“我殺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02chp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